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












我蛮喜欢 Angela 张韶涵新出的 《第五季》,

专辑里有十首歌……

1 第五季

2 白白的
3 看得最远的地方

4 幸运之吻

5 摇摆头

6 偶尔

7 我要你的

8 寻找爱蜜莉

9 再快乐一点

10 I Started a Joke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喜欢她的 《白白的》















“ 空白白的 白的天又混浊变黑
我算是谁 醒了还在原地

喔白白的 灵魂的石灰很容易碎
落入眼里 想哭却没有眼泪……”

不知不觉唱了起来…… :D

这还激起了我要去唱 K 的瘾!!!

真想偷偷跟朋友去唱呢!!!
有谁愿意陪我癫???
惨啦~~惨啦~~
我开始变坏了……
竟然打起坏主意来……

哈哈……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