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唉哟哟!功课,功课,功课… …
差不多天天都要赶功课,
今天的功课才刚赶完,明天又有另外的功课… …
总之赶来赶去都还是赶不完… …
大家都知道 college 的课本已经够厚了,
每天 “抱着” 不同科目的课本从 college 来回
看到都
要 “ ” 了!!!!!
还要每天对着!!!!!

… …没有办法,没有选择,
埋怨了一大堆,
还是要对着… …
忍,忍,忍,我忍…
再忍三年就够了…










很 “三条线 ” (无奈) 是吗… …
'.'lll

唉…今天又有 “一座山” (功课)
在等着我去 “解决” …
它们都在 “” 我了,
今天就写到
这里啦…
^_^

其实
如果我拿写 blog 的时间来做功课的话,
我早已做了一题 Statistics 的问题了

(当然是那些 short question 啦)
是不是又很 “三条线” 叻???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